相片沖洗
Q&A
 
有哪些上傳方式? 可以上傳那些格式的檔案?
我可以上傳自己編輯的檔案嗎? 相片上傳後,可以下載下來嗎?
我的相片解析度不高,系統都不建議我洗成相片,可是我真的很想洗出來。 我有很多相片要沖洗,但是上傳要等好久,可以寄光碟過去嗎?
上傳的檔案有大小限制嗎?有多少空間可以存放照片呢?    
       
 
 有哪些上傳方式?
  目前有幾種上傳方式供您在適合的情況下使用:

傳統Web上傳 Web上傳 APP上傳
使用瀏覽器即可上傳,無圖形介面,速度最快。 Mac、Android系統也適用, 可多張上傳。 使用手機APP快速上傳,在WIFI環境速度較佳。
 
 可以上傳那些格式的檔案?
  目前只提供.jpg格式的檔案,且須為RGB色彩模式
如為其他格式或.jpeg檔案,請修改為.jpg檔案再上傳,避免發生無法上傳的情況。
 
 我可以上傳自己編輯的檔案嗎?
  只要格式為.jpg,色彩模式為RGB即可 (請勿使用RGB以外之色彩模式)
自行編輯檔案可能會與現有的相片或影像禮品的比例不同,如不想裁切到畫面,沖洗相片請勾選「全放留白」並依照不能裁切的程度選擇是否加上白邊,影像禮品請在合成時將相片縮小到不會被裁切的程度即可。

計價將以您選擇的尺寸或品項計價,不會因影像內容額外收費。
亦可自行編排大頭照、證件照為4X6尺寸沖洗,收到後再自行裁切。
 
 相片上傳後,可以下載下來嗎?
 

單張預覽相片時,點選左上角「下載相片」按鈕,即可下載原始相片。
相片上傳後30天會由系統刪除,重要相片檔案請自行備份。

 
 我的相片解析度不高,系統都不建議我洗成相片,可是我真的很想洗出來。
 

數位相片和底片不同,影響數位相片的品質最大原因, 取決於檔案尺寸(畫素大小),
原始照片拍攝環境、經由通訊軟體傳送壓縮、Facebook、網路相簿等上傳自動壓縮等都會造成您的檔案畫素不足,
當您的檔案尺寸過小,印放效果會比較差(有些出現色塊或是有馬賽克磚情形),每個人接受度不同。

【低解析範例】

但如果還是想洗成相片,建議您先試洗幾張,尺寸可選擇3x5等較小型的尺寸,收到相片後如果能接受低解析的相片呈現度,再將所有的相片沖洗出來。(請注意每張可能因為拍照時的條件如拍攝主體、光線、色調等不同,而產生不一樣的低解析效果)

 
 我有很多相片要沖洗,但是上傳要等好久,可以寄光碟過去嗎?
 


您可以選擇「光碟沖洗」,請先依照步驟完成光碟沖洗訂單,訂單完成頁面上會有詳細說明光碟寄送地址資訊。
不只是光碟,銀箭也提供寄送隨身碟、記憶卡或外接硬碟等儲存媒介沖洗相片的服務,完成後亦會將儲存媒介一併寄回您指定的地址。

相關事項請詳閱光碟沖洗頁面底下之說明。

 
 
 上傳的檔案有大小限制嗎?有多少空間可以存放照片呢?
 

單一檔案請在20mb以下再進行上傳,如檔案過大,請先縮小至20mb以下再上傳。
銀箭線上提供每位會員8GB的空間存放要沖洗的相片,請注意相片上傳後30天即會由系統刪除,重要相片請先行備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