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沖洗
Q&A
 
使用APP沖洗需要另外申請一組會員帳號嗎? APP有新版本,需要更新嗎? 使用APP沖洗相片一定要上傳嗎?
APP可以建立相簿嗎? APP可以製作影像禮品嗎? 為何APP無更大的尺寸可選?
Android版APP無法以FB登入? 我用其他影像APP編輯過的相片,或是用Facebook、LINE收的相片可以沖洗嗎?
APP可以加白邊嗎? APP未完成訂單是什麼?    
 
 使用APP沖洗需要另外申請一組會員帳號嗎?
  不需要,請使用與網站同一組帳號密碼登入即可。(APP亦支援Facebook直接登入)
前往銀箭線上沖印APP介紹頁
 
 APP有新版本,需要更新嗎?
 

為求盡善盡美,我們將會不定期更新手機APP的內容與使用流暢度,
如使用舊版本可能會造成無法登入或下單錯誤等問題,請在發現可更新時立即更新APP版本。

 
 使用APP沖洗相片一定要上傳嗎?
 

如您要沖洗的是已經上傳到相簿空間內的相片,不須另外上傳。(此功能僅限iOS版及Android舊版APP提供)
如您要沖洗的是安裝APP的裝置內(如手機、平板)的相片,新版APP請直接於APP內選擇本機相片完成訂單即會進行上傳,新版APP上傳之相片不會留存於網路相簿,需自行備份。
舊版APP可在沖洗時選擇本機相本進行上傳,上傳後的相片將會為您存放在相簿空間的手機上傳相本內。

 
 APP可以建立相簿,或下載已上傳的相片嗎?
  目前APP暫無新增相簿及下載相簿內相片的功能,建議以web方式開啟網站後,登入建立相本或下載相片。  
 APP可以製作影像禮品嗎?
  可製作部分熱門影像禮品,如需其他影像禮品,請至web網站登入製作。
請由APP左側選單「影像禮品館」進入專用影像禮品下單頁面。
 
 為何APP無更大的尺寸可選?
 

目前新版APP已提供10X14尺寸下單,
舊版APP僅提供最大10x12尺寸的相片沖洗,如有其他需求,可至web網站洽詢。

 
 Android版APP無法以FB登入?
 

如您以FB登入舊版APP時顯示錯誤訊息,請至銀箭線上網站點選APP頁面前往下載新版APP 【或可由此前往Google Play下載新版APP】

 
 我用其他影像APP編輯過的相片,或是用Facebook、LINE收的相片可以沖洗嗎?
  因影像處理APP編修過的相片會縮為較小的尺寸,沖洗大張相片會有解析度不足的問題, 建議有編輯或套用濾鏡後的相片,於沖洗時選擇4x6以下尺寸。
另,上傳到Facebook的相片以及LINE等通訊APP傳送的相片,會被APP本身壓縮變小,同樣建議沖洗較小尺寸如4x6以下,呈現效果較佳。

目前LINE已支援傳送原始檔案的功能,選取照片時請勾選「原始照片」即可傳送原始檔案,不會被壓縮,位置請參見下圖:
 
 APP可以加白邊嗎?
  可以,新版APP請在下單時勾選,舊版Android APP請在備註告知那些尺寸需要加白邊 (以同一尺寸計,恕無法單獨為特定照片加白邊 )即可。  
 APP未完成訂單是什麼?
  APP未完成訂單係使用APP下單,但訂單資料有缺失 (通常為超商取貨資料遺漏、網路環境不佳等) 導致未完成,如下單後發現訂單為此狀態,請盡速聯繫客服為您處理或取消訂單重新下單。

以下提供可能會造成此狀況的說明與避免方式:

超商取貨資料遺漏
通常為Android版選取超商時會發生,如選錯超商請勿使用手機按鈕的「返回 / 上一頁」,請點選上方的縣市區域名稱即可回到上一層重新選擇。
位置可參照右側示意圖。

網路環境不佳
請在網路環境穩定的情況下進行上傳與下單,下單後請勿立即刪除相本中的照片,避免系統未複製完成導致訂單失敗。
新版APP提供續傳功能,如傳送時遇網路斷線,可重新開啟APP點選確認視窗之續傳進行續傳。